川心辰

查看个人介绍

飞光飞光,劝尔一杯酒

前景提要:灭霸打响响指后,小虫随着地球上其他消失的一半人口去了位于灵魂宝石中的世界,Peter发现自己好像已经回到了''家''。

oOoOo

      这些天,Tony发现Peter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乐此不疲地叽叽喳喳给自己报告着一天的行程,夜巡总是弄得满身是伤,不得不面对他时,永远是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直接开口问Peter到底发生了什么事,Peter也总是转移话题或者直接用其他事吵了起来,之前那个懂事的男孩似乎无缘无故的消失了,这让Tony有些不知所措。


Peter逐渐意识到这不是他的世界,记起了另一个世界他早已化为了一声叹息,这一个Mr.Stark对他很好,他不知是否该感谢灵魂宝石让他所希望的一切变得触手可及,可这些都不是真的。Peter知道他已经不可能再''死''一次了,便经常去尼克那里接非常危险的任务,他不知道除了让自己忙起来,还能做什么。


这一边Tony非常着急,Peter不再穿着战衣夜巡,也拒绝他的保护。这让Tony晚上无法睡好觉,他不停地梦见Peter一次又一次地在他手中化灰而去。男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但他也放心不下Peter,只好设定好远程程序,暂时跟着他一起夜巡。


直到有一天大战回来,说实话,到现在Tony还觉得自己头脑发胀,有些耳鸣,但一想到Peter在战场上自杀式的攻击,Tony忍不住非要问清楚事实,并告诉他,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都可以一起面对。 Peter眼眶瞬间就红了。

 

在回去的飞机上他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了Tony,灵魂宝石将会实现人们心底最深的欲望,这并不是Peter的现实世界,Tony只是Peter脑海中想象的Mr.Stark...纵使他再喜欢这里的Mr.Stark,他也不是真的。他不知道该怎么结束,所以他一直在逃避。Mr.Stark苦笑着质问到,那你怎么解释我对你的感情呢?我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在一步一步地让我烦恼,让我伤心,现在,让我愤怒,你怎么可以单单认为我就是灵魂宝石创造出来的呢?我们曾拥有的那一些难道你要当不存在吗?


复杂的感情在Peter的脑内肆意地横冲直撞,灵魂宝石感受到了Peter精神世界的紊乱近于崩溃,为了保护Peter,一切开始了重置。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川心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