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心辰

查看个人介绍

飞光飞光,劝尔一杯酒

Accio🌟🌟 @苏星星 飞来!你的HPau点图到货啦!说起来《十万灰尘》已是半年前铁虫大逃猜那天的粮了,到现在我还记得看到HPau的激动心情(毕竟是每年暑假温习一遍HP的人),几乎是立马就点了进去,然后含着泪慢慢看完了,在习惯了铁虫圈或严肃正剧向,或经典科幻风或诙谐幽默向的文洗礼后突然看到了这样一篇无处不在蕴含着悲情氛围,似水柔情,意随风飘散在字字句句之中那样自然后,当时脑内不住循环天啊这里真的太棒了,啊那里也是,灰尘这样的意向不仅呼应了A3,还真的完美地贴合了整篇文章成为了另一种虐点,这样的比喻怎么能用的这么棒?!!对于我来说BE真的是对整篇文章的升华(我也特别爱那样的结局,我想我磕CP更多的是在意他们的故事是否完美,对于我来说是否真实,只要他们曾在彼此身上寻到了不曾有过的特殊羁绊,不论是快乐还是悲伤,我都会全盘接受,这样一来,好像就仿佛他们也曾真实的在我的世界里走过一回儿存在过了!谢谢星星带来这么棒的文章!!!猛男落泪.gif),HE的结尾在二月真的真的是很贴心了,星星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天使呐!让我好好圈住星星亲一个!!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十万灰尘》中的一句话“所有的爱都是勇敢的,且应当被称颂。”因为我们总是会竭尽全力努力去表达去热爱我们所爱啊!爱你星星❤️❤️❤️


评论(32)
热度(62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川心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