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心辰

查看个人介绍

飞光飞光,劝尔一杯酒

《霍格沃茨往事》我不知你是否明白,但以后你会遇见,也许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在你的生命中,总会有那样一个人,即使只是想着他,你也能乐上好一阵,但终有一天,哦...对,这一天必然会到来,你会祈求:如果时光可以再慢一些,让你停留在美好的记忆里...你看,这就是了,我其中一段美好的记忆,只是一个很寻常的黄昏,有星星闪烁在天际,它们笑着,嬉闹着,顽皮地落在我们的头上、肩上,还有他的眼睛里...千千万万天同他走来如一日,我们并肩战斗,不弃不离...我爱他,也将一直爱着,他是我无法分割的我...充满了我的人生轨迹,所以...请别为我悲伤,我们曾幸福过一阵,而现在我会带着这些记忆,继续走下去,他永远在我的心中,不曾离开过...

-----

双狮同龄au 级长带着学弟去看难得的烟花,是那段最普通的无忧无虑的日子。

评论(20)
热度(154)
©川心辰 | Powered by LOFTER